问莲

多坑少年给你带来惊喜

当雪中悍刀行和庆余年世界观重合

当《雪中》的演员进入《庆余年》世界线


○北椋是南庆的蕃地,徐骁是北椋王,徐凤年是北椋王世子。虽然按庆帝这老狐狸的性格不大会同意北椋世袭,如果同意,一定是局!


赵楷庆帝又一个私生子,随母姓。我说不出口贵妃的儿子是私生这话。当赵楷表现出了异于常人的野心谋略时,同时也成为庆帝为太子李承乾准备的第三块磨刀石。其他两块是范闲和二皇子李承泽(不得不说太子的磨刀石是真的多,怪不得断。


洪四庠是太监首领,早年受过赵楷母亲的帮助,自小教育他,是赵楷的大师父。武功高强,有非四大宗师无敌手的名誉,也被人称为“人猫”当年北椋王妃吴素来到京城,庆帝不想北椋有嫡子世袭,命人围攻吴素,他也在其中之一。


王仙芝是练武奇才又名小羊肖恩,自居天下第二,常年住在北齐,无数高手败倒他的手中,在北齐武帝城头留下武器。徐凤年的挚友剑九黄曾与他两次比试,后因力竭去世。徐凤年曾在李淳罡的帮助下取回剑九黄的剑鞘。

因为年轻时知晓了神殿的秘密,被陈萍萍和庆帝设计关进检察院地牢最深处,二人多年处心积虑让他以为自己的孙子活在世上,且这人就是范闲。临死前告诉范闲神殿秘密,且让范闲知道:原来我也是皇室私生子!?

(这一段感觉折煞了王仙芝的仙气)

那是不是王仙芝练武这么牛也有叶轻眉的功劳,纯纯乱说的别打我


轩辕青锋早年间游历江湖,为了磨砺自己,曾在北齐担任重职,后被派去南庆当暗探,被范闲抓获又被送回北齐,对有婚约的范闲心生爱慕。游历期间被轩辕大磐召回。轩辕大磐欲和她双修被轩辕敬城杀死。轩辕青锋也接任家主位置,与徐凤年合作,也逐渐对徐凤年心生爱慕,后人称二人为“离阳双壁”


赵衡是南庆的异性王爷,为了儿子赵珣能继承王位,在赵珣身在京城时选择自杀身亡,庆帝才下赐赵珣世袭。我实在说不出当朝宰相林若府是王爷这件事


赵宣素小范闲

以下情节纯属乱说

赵宣素坑徐凤年的时候勿把范闲认成徐凤年,说范闲是他大哥。范闲开开心心把人交给了五竹,让五竹教他爬悬崖,借练武的名义顺便揍一顿。又转手交给了费介,以交他学医的借口给他下毒。把老祖逼的狂怒。后来送轩辕青锋回北齐的时候途径武帝城,与徐凤年相遇,又把人扔给了徐凤年。徐凤年同样坑了一顿后,老祖绷不住了暴露身份后欲杀徐凤年以及杀完徐凤年杀范闲,后被邓太阿鲨了。

〈老祖可真可怜,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能不要脸啊!〉




纯粹娱乐。


话说赵楷和李承泽假如同时参与夺嫡,多有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端端,双倍的美人双倍野心。

论洪四庠和韩貂寺如此适配这件事。

论北椋世子徐凤年和南庆诗仙范闲谁更鬼头这件事。

论剑九黄和滕梓荆的适配度

论林探花和郭宝坤的适配度

论五竹和李淳罡我都觉得适配这件事

论我甚至品出了陈萍萍和徐骁的相似之处

下次盘这有点意思的适配度。


欢迎评论区讨论

评论(6)

热度(1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