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莲

多坑少年给你带来惊喜

当赵楷重生为李承泽 的非正常更新

#我又打了taghhh

#有兴趣可以看看前文

#一点小剧场+吐槽


呜呜呜这周停更了。

原本写春游的pa就是想看楷楷被当成范闲围住。赵楷先前也会些武,然后自信开打,哎嘿打不过,乖乖道歉。


“你说我是范闲?”

那群人面色狰狞毫不退让,愤愤不平:“范闲,你这张脸化成灰我都认识!”

赵楷哑然失笑,下意识就打了声响指,茫然了一瞬。他眸色一转已从怀中抽出一把长剑,流转在阳光下,泛着银光。

很快便缠斗起来,赵楷许久没有打架,此刻也是发了狠。

也许是……人数差异……

“是我冒昧了”赵楷规规矩矩做个揖,刀剑愣愣抵在他脖子上,他只能是淡笑着,“我们之间可能有什么误会,我不是范闲……”

话音未落,那刀剑已经被挑开了,谢必安挥剑成河,已是有倒地俯尸。

“谢必安!”赵楷发出欣喜的声音。

“也别全杀了!”

“嗯。”


哈哈哈哈谢必安和赵楷真的有一点点想入股,但是剧情这个走向会不会变成“哇范闲身边真的有大宗师。”原本的正常送大宝回家也得找理由进林府捞人。

还有谢必安真的不会一口气都杀光然后林相真的觉得范闲身边有大宗师吧。




第二就是,范闲之前去太平别院,范思辙可以和大宝和叶灵儿玩,但是现在林婉儿的线断了,范若若和范闲都去太平别院,让范思辙和睡的香香王启年玩?他一个人呆着他肯吗?

想出来的解决办法就是让赵楷及时登场两个人玩。



“你谁啊?”

眼前这人稚嫩但却盛气凌人,赵楷觉得有些意思,故意不应答他的话。

“小爷我问你话呢,你谁啊!”范思辙随手捡了跟木棍,奋力在地上戳着以显霸气。

赵楷仍是不答,在地上找了块小石子,信手撇进河里。那石子荡出三四个波,绿水被猛然打破寂静,似乎生机更甚。

“不太好……”赵楷又低头掂了块石头,一抬眼,对准一个温热的视线。范思辙一改少爷风范,眼睛亮得很:“你会打水漂?”

“能不能教教我?”热切中带着希冀,希冀中带着激动,赵楷突然觉得又又又又似曾相识。

你们范家遗传的自来熟吗!?




但是这里还有一个bug。原作里林婉儿会引来范闲,不小心引来了太子。现在他们就在河滩站着,这这这这些人再没脑子就大平地劫人。那那那这王启年还不醒(好吧说不定真的不醒)

然后认人的标准就是——


“相爷吩咐了,”那带头的蒙面人低声耳语,“抓那个岁数大的。”

“那个看上去最大(指王启年)。”

 “长点脑子吧,那个一看就是个赶马的,少爷哪有这样的。”

“那就是那个了,看起来大多了(指谢必安)。”

“有道理,试一试!”

试试就逝世哈哈哈哈。说实话按理说他们是林相验大宗师的,如果真的范闲都打不过那不是途送经验。





把想到的一点小片段写了一下,春游这pa可能就跳过了,准备直接从祈年殿背诗开始了。

啊一个星期,真的都没想到一个合理的解释。抱歉!

还有还有,大家对结局有什么想法吗。

思考了好久走原著向结局的可能性。不过be he真真没想好。

评论(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